• 关键字:
  • 栏 目:
  • 高级搜索
您是第位访客
梁溪区人大代表视察梁溪法院执行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31 14:29:09 打印 字号: | |

        329日,梁溪区人大北大街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至梁溪法院视察执行工作,并召开专项视察执行工作座谈会。

    会上,执行局中层正职吴迎春从狠抓办案提升质效、扎实开展“1+4”专项行动、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优化团队办案机制、创建“网格+执行”联动机制五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打算。代表们认为,梁溪法院持续发力攻坚解决执行难,为债权人实现胜诉权益不遗余力,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增强市场活力和信心、打造和谐法治社会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法院在推进智慧执行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大大提升了执行效率和效果。会上,代表们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人大代表还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实地了解诉讼便民服务设施、“网格+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等。(梁溪法院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办公室